> 辽宁师范大学工会
基层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工会会员赴中国华粮物流集团北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激发全体工会会员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壮志豪情,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4月19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参观中国华粮物流集团北良有限公司。
 
        中国华粮物流集团北良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成立于1993年的大连北良有限公司,是国家深化粮食流通体制改革、实施粮食流通现代化战略的重要成果。
 
 
        中国华粮物流集团北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顾卫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向我院工会会员详细介绍了北良公司建设的奋斗历程、取得的发展成就以及未来发展的规划。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全体工会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将积极立足工作岗位,建功立业新时代,不断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