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辽宁师范大学工会
基层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参观“西柏坡—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主题展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教职员工“不忘初心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6月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赴大连博物馆参观“传承红色基因—《西柏坡—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主题展览。
 
        现场教学过程中,讲解员分别从“中央工委在西柏坡”“决战前期”“大决战”“七届二中全会”“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等五个视角向观展教工讲述西柏坡革命实践以及“西柏坡精神”。250余幅照片忠实记录了珍贵的历史瞬间,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西柏坡的伟大革命实践,更呈现了共产党人建立新中国的艰辛历程。
 
 
        聆听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通过参观主题展览,我院教职员工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实现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建设目标而奋发有为,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