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辽宁师范大学工会
基层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国际商学院工会举行秋游活动
        枫林尽染,秋意深浓。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2019年10月20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全体教师来到大黑山风景区进行了一次秋游活动。大黑山坐落于大连市金普新区中心,距市中心25公里,占地23.79平方公里,平均海拔400米,北寄长白山、千山,南临黄海、渤海,因山石多呈淡黑色而得名。此时正值深秋,大黑山风景怡人,景色秀丽,正是出游的好时节。
        商学院教师兴趣盎然,沿着山路一路攀登,最后到达山顶的点将台,一览众山小。大家一路欢声笑语,欣赏着秋日的美景,感受着大自然的馈赠。学院工会委员还为大家准备了搭桥过河、沙包掷准等趣味比赛,为活动增添了欢乐的气氛。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本次秋游起到了放松身心,加强集体凝聚力的作用。
 
 
        下午,大家来到关向应纪念馆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呕心沥血、鞠躬尽瘁的历史。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了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并表示要不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建国70周年之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