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辽宁师范大学工会
基层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辽宁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开展秋游活动
        10月11日,秋高气爽,气候宜人。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学院工会凝聚力及工会精神文明建设,地理科学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到大连英歌石植物园秋游活动。
         大连英歌石植物园位于大连高新园区技术产业园龙王塘街道英歌石村,始建于2003年,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与自然条件,并聘请国际著名景观设计大师稻田纯一和英国爱丁堡皇家植物园副园长大卫·帕特森作指导。全园占地面积95.57公顷,引种收集各类植物126科、365属、3021种,居东北地区各植物园之首,是一个集植物科研、科普、休闲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植物园。
        教职工们参观英歌石植物园时,正值菊花盛开,漫步在园区内,近距离欣赏秋日的菊花美景。在享受秋日风光、饱览沿途美景的同时,也为久坐办公室的自己来了个“肺部大清洗”。
  本次活动得到地理科学学院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通过秋游使教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回归自然、愉悦身心,不仅缓解了工作压力,也提升了同事间的协作合作能力,增进了教师间的亲和力以及对集体的归属感,今后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更好的姿态为教育教学工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