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辽宁师范大学工会
基层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教育学院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秋游活动
        为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交流,增强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1日,根据学院党委和工会安排,全院教职工前往横山寺森林公园开展秋季游园文化活动。
 
 
        教职工们一进入森林公园就感受到了不一样的风景,层峦叠嶂、山色尽染,水塘、溪流、水禽、动物放养区、儿童乐园、江南风格园林等交相辉映,一路上大家聊人生、谈学术、讲生活、论经验,踩踏在石板路之上,穿梭在山寺之间,看河道景观、赏秋日之美,不时拍照留念。
 
 
        落日时分,大家意犹未尽的踏上了返程之路并且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工会这次秋游活动的精心安排,此次活动不仅看到了大自然的美,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又加深了同事之间的友谊,深受大家的欢迎。同时,活动也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有助于今后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