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辽宁师范大学工会
女工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女工工作
校工会(妇工委)成功举办迎“三八”个人才艺作品展
 
        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3月9日,校工会(妇工委)举办了迎“三·八”个人才艺作品展。
 
 
        作品涵盖书法、绘画、摄影、剪纸、泥塑、十字绣、手工艺品等多个品类,许多作品就取材于废布料、塑料桶、玻璃瓶等废旧物品。教职工们精湛的技艺、巧妙的构思、独具匠心的设计,使本次才艺作品展极具艺术性和观赏性。这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我校广大教职工多才多艺、勤劳节俭、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后校工会(妇工委)将从实际出发,有针对性地开展好教职工劳动技能竞赛、文体类社团建设等工作,引导广大教职工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和科学精神的传播者。
 
 
        本次活动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纪念奖46名,并授予后勤集团工会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