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辽宁师范大学工会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工会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近期,天气持续高温湿热,同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校教职工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健康权益,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7月29日,校工会组织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斗在一线的教职工送去清凉和关怀。
 
 
 
        工会主席陶文东、副主席赵丽军及工作人员先后来到保卫处、本科招生与就业处、基建处、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后勤服务产业集团以及生命科学学院等单位,为教职工送去消暑饮品。陶文东主席代表学校工会表达了学校关心职工的浓浓情意,让暑期坚守一线的教职工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关怀,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助推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