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辽宁师范大学工会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工会举办“礼赞七十周年趣味运动会”活动
 
        9月24日,正值辽宁师范大学建校七十周年之际,国际教育学院工会举办了“礼赞七十周年趣味运动会”活动,国教院及交流中心全体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运动场上,大家激情澎湃,斗志昂扬,分4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首先是双人合作跳绳,参赛队员反应灵活、配合默契,引来周围阵阵掌声。接下来趣味接力环节兴味十足,在拍球跑、跳绳跑、运球跑等分项运动中大家通力协作,奋勇争先,伴随着队友的呐喊和助威声,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最后是100米冲刺赛,每队派出代表展开角逐,队员挥洒汗水,奋力奔跑,给大家呈现了一场“百米飞人”的视觉盛宴。运动会在大家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在建校七十周年的喜庆氛围中,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共祝校庆,共同见证了学校七十年发展的光辉历程,心怀对学校的深厚情怀和以校为荣的使命感、荣誉感,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共谋发展,共绘新篇章。
 
国际教育学院工会
202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