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辽宁师范大学工会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海洋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工会组织秋游活动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秋景怡人,正是户外徒步运动的好时机。10月22日下午,海洋可持续发展研究院为舒缓教师科研压力,锻炼工会会员体质,特联合党支部组织教师开展秋游活动。
       秋游活动从星海湾百年城雕出发,沿星海广场徒步至大连市博物馆,沿途的欢笑使埋头于科研的教师们释放了近期的科研压力。行至大连市博物馆,工会组织教师们参观了“大连市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展”。本次主题展览,是大连市庆祝建党百年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展览全面展示不同历史时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大连人民励精图治、奋发图强,不断夺取新胜利的奋斗历程,激励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动新时代“两先区”高质量发展,努力谱写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大连篇章。教师们顺便还参观了大连市博物馆的常设展览。
       本次秋游活动,为研究院繁忙的科研和教学工作增添了一抹亮色,为研究院教师团队增进感情,激发团队共同协作精神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为中心教师在下一步的科研工作中打下了团结奋斗、合心共建的精神基础。
(图为海洋可持续发展研究院教师在大连市博物馆门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