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辽宁师范大学工会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辽宁师范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成立仪式暨“园丁杯”教职工足球友谊赛开赛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大力发展群众体育,通过全民健身实现全民健康,进而实现全面小康目标”的号召,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强健教职工体魄,经过前期积极筹备,辽宁师范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于10月29日,在黄河路校区北院体育场正式成立。校工会主席陶文东,体育学院院长全海英,辽宁师范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会员出席辽宁师范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成立仪式。
 
 
        足球运动在辽宁师范大学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辽宁师范大学学生足球队曾在“辽宁省运会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等多项足球赛事中喜获佳绩,充分展现出永不服输的辽师精神与辽师气魄。大连市足球协会对我校积极服务于高水平体育人才培养,特别是“足球裁判人才”培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盛赞我校为大连足球裁判的“黄埔军校”。辽宁师范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的成立,旨在为学校教职工足球爱好者们提供更多的活动平台,为促进教职工交流、提升足球运动水平做好服务。广大协会会员表示,将在体育运动中强健体魄、增进友谊,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健康的身体素质投入工作,助力学校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
 
 
        辽宁师范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成立仪式结束后,“园丁杯”教职工足球友谊赛开赛。体育学院院长全海英为“园丁杯”教职工足球友谊赛开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