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辽宁师范大学工会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守护辽师齐心协力 工会助力保驾护航
 
        当前,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安排,我校教职工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积极响应号召,驻校值班值守,保障师生健康安全,筑牢校园疫情防线。为认真落实学校部署要求,关心关爱好住校值班坚守校园一线的教职工,考虑到长期住校值班教职工没有备足日用品的情况,校工会及时研判、迅速行动,主动联系供应商调配生活必需品,第一时间将爱心礼包送到100余名住校教职工手中。为了让教职工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校工会与后勤集团在住校教职工生日当天,送上特殊的祝福:一份有温度的生日蛋糕和长寿面,把学校对特殊时期舍小家、顾大家教职工的关怀送到了教职工的心坎上。
 
 
        此外,按照学校要求,校工会主动到各单位、各部门进行走访调研,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决心,共同取得抗疫胜利。在详细了解值班教职工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后,校工会积极倡议各二级工会结合经费情况,慰问本单位住校值班教职工。在各二级工会的积极配合下,我校工会组织齐心协力、内外联动、多措并举,切实提升了住校值班教职工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坚决执行学校工作要求,做好守护校园、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做好广大师生生命健康的守护者、学校事业发展的护航者。
        疫情无情人有情,风雪虽冷人心暖。校工会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部署,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切实成为教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以“辽师速度”传递学校对广大教职工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