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辽宁师范大学工会
新闻动态
辽宁师范大学教工健身操培训班正式开班
        为了更好的落实我校《教职工健身活动工作计划》,满足广大教师的健身需求,增强工会组织的活力和工作实效性,校工会(妇工委)经过深入调研,最终确定了教工健身操的培训时间、培训场所、培训内容、指导教师和参训人员。12月6日中午,我校教工健身操培训班(西山湖校区)正式开课了。中午12:00,参训老师们就换好训练服,来到了影视艺术学院521形体教室,随着车泉洋老师刚劲有力的动作演示和动感十足的音乐节奏,老师们也认真模仿着踢腿、转头、摆臂、扭腰等动作,她们一丝不苟,认真学习。一个小时的训练很快就过去了,老师们个个面色红润,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一定坚持训练,提升水平。黄河路校区的培训班将于12月9日开课。
 
 
 
        本次培训的对象是各二级单位的妇工委委员或文体活动积极分子,培训结束后,本期培训学员要在工会活动时间,在所在单位开展健身操培训,校工会(妇工委)将在2017年上半年举办全校教职工健身操比赛,以此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扎实开展,把校党委对全校教职工身体健康的高度重视体现在工会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