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辽宁师范大学工会
新闻动态
校工会举办“品读生活,滋养心灵,绽放最美的自己”系列活动——服饰文化沙龙
         为了增进我校女教工对服饰文化的了解,更好的展示女教师的知性魅力,2016年12月1日14:00,由辽宁师范大学校工会、妇工委主办的“品读生活,滋养心灵,绽放最美的自己”系列活动——服饰文化沙龙,在国际交流中心多功能厅成功举办,为寒冷萧瑟的季节增添了一抹绚丽。
         本次服饰文化沙龙邀请了“任平服饰”创始人、中国十佳设计师任平女士作为主讲嘉宾,全校近40名女工会干部、女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校工会副主席、妇工委主任赵丽军主持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第一环节,大家学习了丝巾的搭配及系法,现场讲授配合自己动手操作,再由老师们自己上台展示,大家互动积极主动,现场气氛轻松愉快;第二个环节,任平女士带领大家走进了个人形象的“终极殿堂”,通过图文并茂的课件讲授,配合专业模特现场服饰搭配演示,从形象设计的角度分享了自己从业多年,对服饰与个人形象、服饰与职业特点、服饰与流行时尚、传统与现代风格的理解和感悟;最后的互动环节,任平亲自为老师们挑选、搭配服饰,并体验T台走秀,现场气氛被推向了高潮。
         活动结束时,老师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本次服饰沙龙活动非常成功,对提升职业形象帮助很大,并希望校工会、妇工委经常举办提升教工文化素养的高质量活动。
 
  服饰文化沙龙活动现场
 
 
任平女士做讲座
 
 
任平女士讲解着装技巧
 
 
任平服饰定制设计师张红兵讲授丝巾的系法
 
 
任平女士现场讲解服饰风格及搭配
 
 
任平女士现场指导服饰搭配
 
 
老师T台走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