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辽宁师范大学工会
新闻动态
学习领会“两会”精神 扎实抓好女工工作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省市妇联的工作部署,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辽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思想引领助推女工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4月6日下午3:00在301会议室,校工会、妇工委组织了“学习领会‘两会’精神 扎实抓好女工工作”专题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马桂萍教授担任主讲嘉宾,全校各级女工干部参加了学习。
        马桂萍教授的报告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原则,不仅客观分析了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形势和任务,而且着重阐述了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到辽宁代表团审议时发表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报告极具思想性和说服力。
        通过本次学习,女工干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深刻领会了“两会”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而且还将把理论学习成果自觉转化为推进实际工作的理念、思路和措施,扎实做好女工工作,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