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辽宁师范大学工会
新闻动态
我校教师荣获“辽宁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4月27日,中共辽宁省委、辽宁省人民政府在辽宁人民会堂召开会议,隆重表彰全省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希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求发同志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沈阳市委书记王蒙徽同志宣读表彰决定。我校影视艺术学院院长石竹青教授被授予“辽宁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并参加表彰大会。
         近年来,校党委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在各项决策中牢固坚持公道正派的价值取向,充分尊重广大教职工的主体地位和首创精神,全校广大教职工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高昂的工作热情和忘我的奉献精神,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的火热实践,全校上下干事创业,风清气正。
        石竹青教授获此殊荣,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全省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的重视和关心,包含着省委、省政府对广大知识分子引领社会风尚、汇聚振兴力量的期盼和重托,既是对石竹青同志的亲切关怀和热情鼓励,也是对全校广大教职工的亲切关怀和热情鼓励。当前,学校正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三个推进”,全面实施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践行“12345”工作新格局,希望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增强主人翁意识、使命意识,主动融入学校改革发展热潮,勇挑重担、实干攻坚,用勤奋劳动成就梦想,用创新创业续写荣光,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校工会      
                                    2017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