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辽宁师范大学工会
新闻动态
我校机关工会与机关党委联合组织参观周恩来总理在大连纪念展室暨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2018年10月26日下午1时,机关工会与机关党委联合组织机关会员赴大连棒棰岛参观周恩来总理在大连纪念展室,机关各个工会小组积极踊跃报名,总计120人参加,通过讲解、展室珍贵图片介绍,大家了解到周恩来总理生前8次来到大连,只停留了短短的几十个日日夜夜,但他展现出来的坚定的理想信念,对党对人民服务的精神,严于律己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虚怀若谷谦逊谨慎的崇高美德,给大连人民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将成为大连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动力,激励和鞭策大连人民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展室虽小,但前来参观的人员络绎不绝,所有人无不为周恩来总理优良作风和优秀品德所感动和激励!
        通过本次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会员纷纷表示,周恩来总理一直是大家学习的榜样,要以史为鉴,以榜样为力量,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昂扬的精神、务实的态度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深化改革和五大发展理念,树机关人新形象,展机关人新作风,为学校的发展,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主题教育活动后,举行了棒棰岛健康徒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