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辽宁师范大学工会
新闻动态
辽宁师范大学基层工会举行第二届联合趣味运动会
       5月31日下午,机关工会、后勤集团工会、图书馆工会组织300多名工会会员在我校黄河路校区北院体育场举行第二届联合趣味运动会。
 
 
 
        本次联合趣味运动会旨在缓解教职工紧张的工作压力,鼓励工会会员走出办公室,走向体育场,放松身心,愉悦生活。比赛采取趣味竞技形式,充分调动教职工的参与热情。运动会包含推球绕障碍、旱地龙舟、玩转二项目、袋鼠运瓜、击鼓颠球、企鹅慢步、海底传月、抱团取暖八个项目。
比赛过程欢快而热烈。“身轻如燕,稳中求胜”的“推球绕障碍”;“众人同心,勇往直前”的“旱地龙舟”;“毽球跳绳,跑跳结合”的“玩转二项”;“憨鞠可爱,蹦跳自如”的“袋鼠运瓜”;“动作精细,万众一心”的“击鼓颠球”;“有‘球’必应,有萌有爱”的“企鹅慢步”;“速度默契,精准传递”的“海底传月”;“全员参与,‘团结’紧密”的“抱团取暖”,让来自不同部门、不同岗位的教职工体验到了来自集体的力量和相互配合的乐趣。
 
 
 
 
 
 
 
 
 
 
 
        通过本次联合趣味运动会,增强了各部门教职工会员间的相互理解和信任,加深了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
        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行,得到了校工会、机关、后勤、图书馆教职工的一致好评,收到了良好效果,同时也做好了部分项目加入到校运会教工项目的前期调研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