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辽宁师范大学工会
新闻动态
辽宁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开展秋游活动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学院工会凝聚力及工会精神文明建设,地理科学学院工会于11月22日,组织教职工到大连西郊棠梨湖公园秋游。
       棠梨湖公园位于大连市区以西,毗邻王家店水库和西郊国家森林公园。园内栽植有银杏、蒙古栎、水杉、五角枫等乔灌木和多种花卉,建有祥云广场、桥头堡、三岛五桥、观景亭、观景塔、船形亲水平台、巨型景观水车、母爱雕塑等景观,设有4公里休闲健身木栈道、9公里健身步道、1.5公里环形自行车路、百步台阶、百米文化长廊、垂钓池等,为游客提供了休闲健身空间。
       教职工们参观棠梨湖公园时,正值深秋季节,漫步在园区内,近距离欣赏秋日美景。在享受秋日风光、饱览沿途美景的同时,也为久坐办公室的自己来了个“肺部大清洗”。
  本次活动得到地理科学学院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通过秋游使教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回归自然、愉悦身心,不仅缓解了工作压力,也提升了同事间的协作合作能力,增进了教师间的亲和力以及对集体的归属感,今后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更好的姿态为教育教学工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