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辽宁师范大学工会
新闻动态
校工会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培训学习活动
 
  4月20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下发的《关于辽宁师范大学组织全校干部教师网络培训实施方案》通知要求,校工会全体同志深入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开展学习交流研讨活动。
  通过学习,我们深刻认识到教育评价事关教育发展方向,有什么样的评价指挥棒就有什么样的办学导向。该方案的出台是全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教育顶层设计,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克服长期以来我国教育工作和教育实践中的功利主义倾向,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确保教育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体现。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精神实质和思考内容,自觉加深对教师职业教育教学工作的理解和思考,以实际行动落实好《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