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辽宁师范大学工会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6月25日,辽宁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黄河路校区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李雪铭,党委副书记、校长苑晓杰,校领导李培山、刘向军、朱成利、岳崇兴、肖继光、丛茂国以及学校各部处和二级学院领导、师生代表共计500余人一同观看了演出。此次活动由校党委主办,校工会、校团委承办。

 
 

      本台晚会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共分为开创辉煌、建设祖国、伟大复兴3个篇章、12个节目,通过歌舞、情景剧表演、民乐演奏、配乐诗朗诵等形式,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演出过程中,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令观者应接不暇,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整台晚会在全场师生合唱的《天耀中华》中结束。

 

 

      此次演出旨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的浓厚氛围,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师生纷纷表示信心百倍、豪情满怀,要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自觉増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