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辽宁师范大学工会
新闻动态
政府管理学院基层工会组织观看红色电影《1921》

 

      7月9日,政府管理学院基层工会组织学院全体教工集中观看红色电影《1921》。

 

 

      《1921》聚焦那段艰难而又辉煌的历史,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的重任,历经千难万险,终于使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影片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电影让自己对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更清晰的认知,也被电影中第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险、坚守信念,为党和国家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震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传承建党精神,为学院和学校的各项事业贡献力量。